晴時多雲

王品食安慢半拍 形象大打折扣

2014/11/04 12:45

王品集團遭受食安風暴波及,董事長戴勝益今天表示,王品感到「無地自容」。但王品先前處理拖延、退費慢半拍的態度,恐怕早已讓王品形象扣了不少分。(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品集團(2727)遭受食安風暴波及,董事長戴勝益今天表示,王品感到「無地自容」。但王品先前處理拖延、退費慢半拍的態度,恐怕早已讓王品形象扣了不少分。

戴勝益今日表示,王品曾說「王品挑過的,你無須再挑」,但食品仍染上黑心油,讓他們「無地自容」,對不起所有的消費者和支持的夥伴。

戴勝益也認為,政府對黑心廠商嚴刑峻法是對的,台灣黑心廠商不怕罰錢但怕被關,應該要把黑心廠商關個300年或是500年。

王品集團因為董事長戴勝益獨特的經營與領導風格,打響了品牌名號。受到食安風暴波及,王品在今年8月和9月,兩度染上餿水油及使用飼料油的正義香豬油,但真正傷害了王品品牌形象的主因,恐怕還是後續處理態度。

王品不僅在事件爆發後,不願在第一時間全盤公布情況,拖了近一個月才提供使用劣油的產品和分店,後續自行通報、下架及退費補償機制,王品也都拖延以對。董事長戴勝益更在事件爆發後,拖了將近一個半月,才出面說明。

面對消費者權益受到侵害,王品卻是閃躲、迴避的態度,也讓王品形象大打折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