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見贊助第二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4/11/01 16:14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第二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將在11月22日正式開打,記憶體模組大廠創見資訊今年也積極加入贊助行列,賽事期間,創見將邀請偏遠學校少棒隊前往觀賽,親身感受正式棒球賽的熱力之外,對於前三名隊伍及明星球員,創見也將提供黑豹旗專屬行動硬碟或隨身碟等紀念獎品,球迷則可參加賽事預測抽大獎及創見熱血九宮格等活動,有機會贏得紀念硬碟、隨身碟、毛巾、馬克杯等獎項。

創見日前甫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體育推手獎」。繼今年持續投入HBL、UBA等中學及大專賽事,再參與贊助第二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創見表示,希望藉由多年體育贊助的經驗,幫助更多有志從事運動的青少年,鼓勵年輕球員朝夢想前進,有朝一日在體壇發光發熱。

創見指出,棒球如同台灣的「國球」,為最能牽動台灣人心的體育活動,第二屆黑豹旗盛況更勝去年,共有137隊報名參加,是去年51隊的2.7倍,預計於11月22日下午1點在台北市立天母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隨後於2點展開開幕戰。

賽事期間,創見將邀請偏遠學校少棒隊前往觀賽,親身感受正式棒球賽的熱力,前三名隊伍及明星球員將獲得黑豹旗專屬行動硬碟或隨身碟等紀念獎品,希望帶給得獎隊伍及球員擁有榮耀回憶,創見也贊助球迷可參加賽事預測抽大獎及創見熱血九宮格等活動,有機會贏得紀念硬碟、隨身碟、毛巾、馬克杯等獎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