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腦將取代人類工作 Google執行長:無法改變的事實

2014/11/01 14:44

谷歌執行長佩吉(Larry Page)表示,未來電腦將比人類更加適合大部分的工作,電腦取代人類工作的這天將會到來。(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谷歌(Google Inc.)執行長佩吉(Larry Page)認為,未來電腦將比人類更加適合大部分的工作,且電腦可能取代人類,且這天的到來將無可避免。

當谷歌創辦人佩吉(Larry Page)與布林(Sergey Brin)於1998年成立谷歌公司時,他們意圖將所有在網路上的資訊整合,並設置網路索引,方便民眾查詢及使用。

美國《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今日,谷歌成為全球搜尋引擎龍頭;另外,此企業的研發範圍,似乎涵蓋所有種類領域,例如從科技方面的自駕車到可偵測疾病的隱形眼鏡。

谷歌執行長佩吉向《金融時報》表示,公司決定要挑戰這麼多不一樣的任務;其中一項原因為,佩吉認為未來電腦將比人類更加適合大部分的工作,且這天的到來無可避免。

佩吉表示,民眾不能奢望這件事情不會發生,電腦取代人類工作的這天終究會到來;因此,若在未來仍想繼續工作,在職場便需具備更加令人驚艷且絕佳的才能,以利在眾人之中脫穎而出。未來當電腦能夠執行更多事情時,人力的變化將會是一大議題,且為無法改變的事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