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產》民權西路站 雙捷交會小宅搶手

2014/11/01 12:39

「威堡今綻」每戶規劃13~26坪,目前已售7.5成。(業者提供)

記者葉思含/專題報導、攝影

信義房屋承德店副店長 劉興明

捷運民權西路站交通條件發達、人潮聚集,周邊生活機能完整,由於發展起源早,住宅以中古公寓為主,依步行到捷運遠近不同,每坪有4字頭至6字頭不等的行情,新推建案以小坪數為主,每坪開價105萬元起。

捷運民權西路站為捷運淡水線、新莊蘆洲線交會點,至中山國小站、大橋頭站也不遠,靠近台北橋,交通發達、車流量多,為台北市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人潮聚集、商機大,生活圈範圍西至大龍街、東到中山北路二~三段,北至昌吉街、南到錦西街。鄰近雙連市場、晴光市場,有頂好、全聯、松青等超市,至大同運動中心也不遠,而捷運雙連站到民權西路站沿線為帶狀公園,綠意環繞,早上有傳統市場,生活機能完整。

房市交易以新大樓與套房為主

信義房屋承德店副店長劉興明表示,民權西路生活圈大樓屋齡約20~30年,住商混合產品每坪55~60萬元,純住家大樓與靠近捷運站的中古公寓產品每坪逾60萬元,不過,往重慶北路方向近大同區,每坪55~60萬元,若屋齡較舊、屋況較差,每坪50~55萬元,而至昌吉街的物件因離捷運更遠,每坪行情約40~50萬元。雖然民權西路沿線都是高樓大廈,但周邊屋齡較老舊,並以在地客居多,釋出不多,房市交易以新大樓與挑高套房產品為主。

劉興明透露,由於民權西路生活圈少有物件轉售,若有釋出,轉手速度都很快,因交通條件佳,不少建商推出挑高套房產品,吸引許多外地客、上班族購屋,也受到投資客青睞,置產收租月租金約13000~15000元。

小宅推案夯 每坪百萬元起

近來民權西路生活圈周邊以小宅建案為主,挑高3、4.2米錯層式新成屋「新碩VIOLA」位天祥路61巷8~10號,規劃雙併產品,27~34坪,每坪均價115萬元,每戶總價約2500~3500萬元。現場銷售人員表示,該案步行1分鐘至捷運站,採半毛胚屋銷售,可自行規劃2~3房,產品相對稀有,目前已售8成。

同樣規劃挑高3、4.2米錯層式產品的「威堡今綻」距離捷運站僅100公尺,設計單層3戶共37戶,採1~1+1房設計,每戶規劃13~26坪,目前可售產品集中13~20坪,每坪105~125萬元。現場專案經理黃翔瑜表示,該案每間衛浴皆開窗,部分戶別享有雙面採光,目前已售7.5成。

專家意見/信義房屋承德店副店長 劉興明

捷運民權西路站為雙捷運規劃,旁鄰台北橋,開車到重慶交流道10~15分鐘,交通十分便捷。捷運周邊有許多攤販,並近中山北路商業大樓與婚紗街,人潮多,生活機能完整。目前總價700~800萬元可入住中古套房,總價1500萬元買2房大樓產品,若預算不足可往重慶北路方向找尋,房價相對更便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