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匯市》上調GDP無感 新台幣狹幅波動

2014/10/31 12:27

新台幣匯率早盤呈現狹幅盤整格局,中午暫以30.376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2.6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3.7億美元。(中央社)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主計總處今天上調台灣第三季經濟成長率,並未對匯市產生激勵,新台幣匯率早盤呈現狹幅盤整格局,中午暫以30.376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2.6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3.7億美元。

主計總處上午公布今年第三季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率概估3.78%,較8月估值上調0.16個百分點,創近7季新高。

外匯交易員表示,雖有經濟成長率調升、台股小漲等利多因素支撐,卻沒對新台幣產生太大反應,實質交易區間主要落在30.37元至30.39元,僅在2分內窄幅整理,而今天是月底出口商拋匯作帳最後一個交易日,廠商出脫美元部位,成為匯率維持小升主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