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券商:明天起恢復滬港通測試

2014/10/31 11:09

中國券商表示,上海證券交易所已要求獲得滬港通業務資格的券商,於本週六恢復滬港通全天候測試。(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望打通滬港兩地錢脈的滬港通消息,始終受到全球投資人關注,中國券商表示,上海證券交易所已要求獲得滬港通業務資格的券商,於本週六恢復滬港通全天候測試。

《工商時報》報導,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席姚剛昨(30)日表示,今年內,證監會將再取消一批行政審核專案,滬港通各項準備工作已到最後階段。

從上海證交所獲得的本週六開放港股通技術系統測試的通知顯示,為滿足會員客戶真實導入港股通系統測試的需求,上海證交所將於11月1日開放「港股通」技術系統測試,請會員組織已簽約客戶參與。

並且,此次測試的額度無限制,已開通港股通交易許可權的會員皆可參加。

香港交易所表示,目前尚未得知滬港通的具體開通時間,進一步完成前期的準備工作,並同時等待啟動時間的公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