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盤前》憂聯準會提前升息 指數期貨下跌

2014/10/30 20:29

聯準會終止了連續6年的量化寬鬆政策,並發現勞動市場及通貨膨脹處於相對樂觀的狀態,市場擔憂聯準會將提前啟動升息,且結束債券收購,導致美國指期貨下跌。﹝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準會終止量化寬鬆政策,市場擔憂聯準會將提前啟動升息,導致美股指數期貨下跌。

Robert W. Baird & Co美國股票銷售首席分析師Patrick Spencer表示,聯準會認為現今的經濟情形已步入正軌,但隨著升息時間點的接近,投資人信心難免動搖。

EBA主席Andrea Enria表示,隨著歐洲股市走低,顯示歐洲央行先前的銀行壓力測試結果並非萬無一失,歐洲銀行必須確保資本充足。

《彭博》經濟學家預估,美國今年第三季經濟成長3%,上週初領失業救濟金的人數會將增加。

台北時間晚間8時19分,美股三大指數期貨,目前道瓊期貨指數報16862點,跌62點或0.37%。標普500期貨指數報1964.25點,跌7.95點或0.40%。那斯達克期貨指數報4053.50點,跌18.75點或0.4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