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宋文琪:魏應交辦公室「清得差不多了」

2014/10/30 22:01

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下午受訪時透露,魏應充的辦公室「東西都清理得差不多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101金融大樓今召開臨時董事會,確認頂新二董魏應交辭去101副董事長及總經理職務,由董事長宋文琪暫代總經理。宋文琪下午受訪時透露,魏應充的辦公室「東西都清理得差不多了」。

魏應交請辭案的「深喉嚨」、金管會主委曾明宗昨開記者會,稱他28日接到魏應交電話,詢問自己是否該辭職。曾明宗說,他當場建議魏儘快辭去副董事長和總經理職位,且當天立即搬出台北101辦公室。

有媒體今天就此詢問宋文琪,魏應交的辦公室是否已清空?據《蘋果》即時報導,宋文琪表示,她自己沒進去看,但據她了解應該清理得差不多了,不過因為魏有特助,可能還沒完全收乾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