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家退出101 次長吳當傑:若不從 就要來硬的

2014/10/27 20:18

財政部次長吳當傑今天傍晚表示,財政部已要求泛公股建議魏家辭去101副董及總經理職位。(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本報訊]明天台北101舉行董事會,財政部次長吳當傑今天傍晚表示,財政部已要求泛公股建議魏家辭去101副董及總經理職位。

根據《中央社》報導,吳當傑表示,若無善意回應,已要求泛公股採取「必要作為」,下次董事會正式提案「來硬的」。

吳當傑表示,不會等到明年的股東會,不排除在兩個月後的下次董事會中正式提案,但會留一點時間讓魏家思考。

吳當傑傍晚指出,101是公開發行公司,按議事辦法,董事會中討論的事項要先述明,重大事項無法用臨時動議提出,但財政部已要求101董事長宋文琪在開會先發言,建議魏家基於社會和民眾的期待,辭去副董事長和總經理的職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