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受歡迎移居國家 台灣排第8

2014/10/24 20:25

根據匯豐銀行調查,由於良好的醫療體系,台灣為最受外籍人士歡迎的移居國家第8名,在所有亞洲國家中居第4名。(資料照,張瑞楨記者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匯豐銀行日前發表「全球最受歡迎移居國家」(Expat Explorer Survey),針對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外籍人士進行調查,台灣為最受外籍人士歡迎的移居國家第8名,在所有亞洲國家中居第4名。

報告中指出,由於台灣有良好的醫療體系、生活開銷可以負擔,多元的地方文化及美食,成為全球外籍人士的移居理想國第8名,在所有亞洲國家中為第4名。

根據這份報告,前10名最受外籍人士歡迎的移居地中,7個在亞洲、2個在歐洲及1個在大洋洲。

瑞士因為擁有理想的工作條件、優良的生活環境,良好的自然和社會文化,成為最受外籍人士青睞的移居首選地。新加坡憑藉美食、良好的經濟和生活條件,排名第2名。

中國因為經濟條件較佳,40%的外國人在中國工作享有較高的薪資,而獲得第3名。德國富含人文景觀、自然環境和磅礡的建築,列為第4名。

匯豐銀行針對9300名來自100個國家的外籍人士,就34個國家的生活成本、居住條件等進行評估。大部分受訪者年齡介於35至54歲,訪談內容從生活品質、家庭活動到受訪者財務狀況,且包括薪資、存款和當地開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