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Chome支付連與中國財付通 合作跨境支付

2014/10/23 19:46

商店街旗下支付連今宣布與中國騰訊財付通合作。左為支付連董事長詹宏志。(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商店街(4965)旗下子公司PChomePay支付連今宣布與中國騰訊集團財付通合作,在PChome商店街平台推出付款服務。透過跨境第三方支付金流的整合串接服務,台灣鳳梨酥、面膜可賣至中國。不過商店街說,每筆交易金額2.7%的手續費由財付通收取,商店街幾乎沒有收取佣金等費用,衝流量優先。

PChomePay支付連董事長詹宏志表示,支付連在日前通過經濟部跨境網路交易評鑑,商店街旗下商品將可賣到中國。

商店街旗下支付連與中國騰訊財付通合作後,商店街商品可賣至中國;屆時中國買家以人民幣付款後,支付連和財付通做交易款項處理和第三方支付的工作,並通知店家出貨,完成交易後支付連以新台幣撥款給店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