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將公佈財報 聚焦雲端發展

2014/10/23 19:42

科技巨頭微軟將於美股今日收盤後,公佈第三季財報,自新執行長被任命以來,微軟的股價有顯著的成長,雲端技術正處於轉型階段,獲利表現還需觀察。﹝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股財報旺季進入白熱化階段,科技巨頭微軟將於美股週四(23日)收盤後,公佈第三季財報,自新執行長被任命以來,微軟股價有顯著的成長,雲端技術正處於轉型階段,獲利表現還需觀察。

根據FactSet的調查分析,微軟9月份每股獲利可望來到49美分,低於去年同期的60美分;自今年2月,執行長Satya Nadella被任命以來,微軟股價漲幅高達22%。

研究公司Bernstein分析師摩爾托(Mark Moerdle)表示,微軟執行長Satya Nadella上任後的首要任務,就是為微軟公司加強雲端的建構。

摩爾托認為,微軟積極增加雲端使用率以及增加基礎服務,才可以大幅提高微軟公司的收益。

BMO資本市場分析師Joel Fishbein表示,微軟執行長Satya Nadella市場戰略是積極且真實的,但微軟目前處於轉型階段,必須密切注意其變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