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宸鴻Q3虧損 後市仍然看好

2014/10/23 16:25

F-TPK宸鴻第三季營收出現虧損,但宸鴻總經理孫大明對股東信心喊話,預估第四季將可維持獲利,對後市依然看好。(資料照,記者陳梅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F-TPK宸鴻(3673)今天舉行法說會,其第三季營收金額達326億元,虧損2.41億元,毛利率也從上季的8.9%下跌至6.6%,但宸鴻總經理孫大明對股東信心喊話,預估第四季將可維持獲利,對後市依然看好。

據《經濟日報》引述,孫大明針對本季出現虧損表示,由於第三季有大客戶臨時下單,公司緊急增派7,000多人因應出貨,加上客戶產品延後上市,同時公司正在推動新技術開發,導致獲利受到影響。

不過,孫大明也指出,雖然公司第三季營收出現虧損,但整體而言,今年仍有獲利,截至9月底,公司稅後獲利達2.11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0.64元,預估隨著第四季訂單出貨,加上新技術良率提高,將有良好的獲利表現,而明年第一季也將呈現淡季不淡的走勢。

而市場對其也持樂觀看法,預估宸鴻受惠於客戶發表的新品,第四季可轉虧為盈,營收可季増30~40%。

至於市場傳出,鴻海(2317)將以每股130元的價格入主宸鴻,宸鴻則強調並無此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