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快的 Android手機現身! 三星推Galaxy S5 Plus

2014/10/22 16:49

三星Galaxy S5也出Plus!《Forbes》報導,三星Galaxy S5 Plus現身荷蘭三星官網,搭載驍龍805四核2.5GHz處理器,為目前運作速度最快的 Android 智慧手機。﹝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Galaxy S5也出Plus!《Forbes》報導,三星Galaxy S5 Plus現身荷蘭三星官網,搭載驍龍805四核2.5GHz處理器,為目前運作速度最快的 Android 智慧手機。

三星先前推出 S5 原本採用驍龍 801 處理器,S5 Plus換為 805 四核心 2.5GHz 處理器,大幅提高記憶體70%頻寬,減少對於多功能處理的障礙,並升級 GPU 為更迅捷有效率的 Adreno 420。

除此之外,Galaxy S5 Plus 的 4G 網路功能亦有增進,可對應支援先進長程演進計畫 (LTE-Advanced) 網路,無線速度可達 300Mbps,大幅超越S5的150Mbps。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