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搶進5G!遠端機器人、自駕車時代不遠

2014/10/22 15:59

韓國積極佈局5G,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宣布和鮮京電信﹝SK Telecom﹞合作研發5G行動通訊技術,預定在2018年韓國平昌冬運和2020東京奧運時發佈5G新產品。﹝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積極佈局5G,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宣布和鮮京電信﹝SK Telecom﹞合作研發5G行動通訊技術,預定在2018年韓國平昌冬運和2020東京奧運時發佈5G新產品。

《韓國先驅報》報導,三星是奧運的官方合作夥伴,負責提供智慧型手機、平板、筆電、桌電等,供奧運選手使用,2018年韓國平昌冬運和2020東京奧運,是三星向全球發表5G科技的大好時機。

《TheJournal.ie》報導,鮮京電信宣布,已和三星簽訂備忘錄協力研發5G。鮮京電信表示,5G傳輸速度達1Gbps以上,傳輸數據量為4G LTE的1,000倍,先前三星與鮮京電信在釜山世界IT大會上展示5G技術,傳輸速度已達3.7Gbps。

鮮京電信指出,有了5G的高速傳輸科技,距離遙控救援機器人和自動駕駛車時代已不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