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奇景攜手谷歌 發展新一代穿戴產品

2014/10/22 13:29

奇景光電指出,自Google於2013年10月進行首輪投資入股立景光電後,奇景光電與Google便以策略夥伴關係合作,且積極投入新一代LCOS(矽控液晶光閥)的研發,彼此合作關係緊密。 (彭博社)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繼第一代Google Glass後,奇景光電(納斯達克代號: HIMX)持續與谷歌(Google)發展下一代產品,奇景光電指出,自Google於2013年10月進行首輪投資入股立景光電後,奇景光電與Google便以策略夥伴關係合作,且積極投入新一代LCOS(矽控液晶光閥)的研發,彼此合作關係緊密。

由於Google不行使加碼認購奇景光電子公司立景光電特別股的選擇權,引發市場好奇彼此合作關係是否改變,奇景光電經Google 授權,特別對此事發表正式評論,Google表示,將持續與奇景光電緊密合作,並在未來的技術及產品上,視奇景光電為策略合作夥伴,Google並將繼續擔任立景光電的董事會觀察員。

奇景光電表示,Google是全球科技與創新龍頭,雙方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不會因為Google不加碼投資立景光電而有任何改變,奇景與Google的策略夥伴關係非常緊密,奇景將持續致力於成為穿戴式科技領先供應商,實現穿戴式裝置的未來,長期以來,立景光電與Google不間斷的研發與合作,確立LCOS技術成為穿戴式裝置最佳且最適選擇的市場領先地位。

立景光電成立於2004年,一直專注於開發LCOS技術的商業應用,主攻LCOS 在頭戴式顯示器,以及其他穿戴式科技應用的技術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