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心油犯眾怒 長榮航董座:頂新慢性滅國

2014/10/21 21:14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天表示,商人可以以營利為目的,但不可喪盡天良,頂新的黑心油殘害民眾健康,根本等於是「慢性滅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本報訊]食安風暴引起國人眾怒,長榮航空(2618)董事長張國煒今天就表示,商人可以以營利為目的,但不可喪盡天良,頂新的黑心油殘害民眾健康,根本等於是「慢性滅國」。

據《中央社》報導,張國煒表示,黑心油事件爆發後,長榮即全面禁止使用,期間也都天天開會,針對內部管理再加強,所幸原本就未使用頂新的產品。

張國煒強調,現在對於這些廠商都已經失去信心,因此自己不放心的東西,也不會把它交給客人,他更懷疑,不曉得過去的林鳳營鮮奶裡到底加了什麼東西。

張國煒痛批,這些不肖業者除蒐購本國的餿水油,就連別國的地溝油也不放過,「根本把台灣當垃圾場」,講難聽一點,別國根本不用飛彈,台灣就先自我毀滅了,未來政府也應該要好好把關,將這人民最基本的生活需求弄好,否則別談政治或選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