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日光於英國建置屋頂太陽能系統 總值達新台幣10億

2014/10/15 16:43

新日光於英國曼徹斯特社區裝置屋頂型太陽能照片(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新日光能源(3576)轉投資太陽能系統整合公司「永旺能源」於英國建置屋頂型太陽能發電系統,成為台灣第一個於英國大規模建置太陽能系統的廠商,總值達新台幣10億元。

新日光指出,此專案總建置規模約14MW(百萬瓦),舖設於4500戶社區屋頂,其中1000戶約3.1MW已建置完成,且於15日正式開始併網發電,預計明年1月4500戶將全部建置完成商轉。

新日光表示,此專案為少數大型屋頂太陽能系統專案,安裝於英國曼徹斯特社區住家屋頂,總建置規模達14MW,總投資金額約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元)。此外,繼去年於美國印第安那波里機場完成第一期12.5MW後,第二期12.5MW也開始展開,完成後合計達25MW將成為「全球最大」機場太陽能電廠。

新日光暨永旺能源董事長林坤禧先生表示,「永旺能源興建於英國的屋頂型太陽能發電系統,完全由當地國際級金融機構提供財務融資,是永旺太陽能業務與資金全球化與在地化的重要里程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