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月ADP就業人數21.3萬 美企業雇用回升

2014/10/01 20:46

ADP就業數據顯示,9月薪增就業人口為21.3萬人,私營部門雇用回升。(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DP就業數據又稱美國小非農就業數據,9月薪增就業人口為21.3萬人,為連續第6個月就業成長高於20萬人,顯示私營企業的雇用回升。

《MarketWatch》報導,美國私人企業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發佈的ADP就業數據報告,作為美國非農業人口就業數據的前瞻,今日公佈9月新增就業人數為21.3萬人,優於8月ADP就業人數為20.4萬人,與《道瓊通訊社(Dow Jones Newswires)》經濟學家先前預估的,9月私營部門新增人口20.9萬人。

另外經修正後,8月ADP就業人數為20.2萬人。

本週五,美國將發佈包含政府部門的非農業就業人口數據,《MarketWatch》經濟學家預期,與8月非農就業人口14.2萬人相比,9月將新增就業人口至22萬人。

評級公司穆迪(Moody’s)首席經濟學家贊迪(Mark Zandi)表示,最近各大行業的公司都在增加雇用人數,就業成長表現強勁和穩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