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in 9將發表 宏碁:效益有限

2014/09/30 20:52

宏碁台灣區營運總部總經理黃鐘鋒表示,微軟預計發表的全新作業系統Windows 9屬於作業系統的例行性更新,因此其效應恐將有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宏碁台灣區營運總部總經理黃鐘鋒表示,微軟(Microsoft)預計發表的全新作業系統Windows 9屬於作業系統的例行性更新,因此其效應恐將有限。

據《中央社》報導,黃鐘鋒今日出席宏碁大尺寸筆電Aspire V Nitro系列上市體驗會,並於會後表示,預期微軟的例行性更新將不會帶來那麼大的需求,反觀Windows XP終止支援,則讓企業的資安受到影響,使得需求大增。

代號「Threshold」的全新作業系統Windows 9預計將於美西時間30日發表。

黃鐘鋒指出,宏碁的產品線7月後即由聯強和展碁國際代理,而公司近來也在團隊的努力下,不但通路夥伴極具信心,台灣市場的筆電、桌上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全產品出貨也全面成長,第3季營收可望達到季增4成、年增1成的目標。

展望第4季,PC產業市況應該會和第3季相去不遠,不過公司因為基期較低,台灣市場第4季業績有信心優於第3季,未來也會積極爭取政府標案,為明年業績注入活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