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肖份子兜售全聯股條 董座林敏雄籲勿受騙

2014/09/30 20:52

打造公益賣場,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右4)今日宣布與心路基金會合作,透過全台門市販售愛心商品(圖由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業績攀升,市場竟出現詐騙集團假全聯將掛牌上市釋股名義,偽造全聯的公司印章、簽名,兜售全聯股權、股條,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日澄清,目前沒有掛牌計劃,呼籲民眾不要受騙。

打造公益賣場,全聯今日宣布與心路基金會合作,透過全台門市販售愛心商品,一口氣推出7款由智能障礙青年烘焙的蛋捲與製作的手工皂禮盒,林敏雄並親自出席該活動,強調希望能運用全聯通路優勢,幫助更多弱勢團體得以自立更生。

林敏雄表示,目前全聯並無掛牌上市計劃,但外界竟已出現全聯申請上市謠言,更有不肖分子兜售全聯的股權、股條,連林敏雄朋友都來問他說「全聯要上市,為何沒說?」而且,假文件連公司印章、簽名都模仿,「超不像的,真是令人生氣」。

但他首度鬆口表示,過去全聯並沒有上市櫃的規劃,隨著營運規模愈來愈大,現在已經有在考慮,內部計劃2017年總店數衝破1000店、2020年年營收達到2000億元規模,才有機會申請掛牌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