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起火疑慮 豐田召回美69萬輛車

2014/09/30 16:53

全球汽車龍頭豐田汽車因為Tacoma系列車款的後懸吊零件,有引發起火的危險,昨日宣佈將召回美國69萬。(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汽車龍頭豐田汽車(Toyota Motor Co.)因為Tacoma系列車輛後懸吊零件,有引發起火的危險,昨日宣佈將召回美國69萬輛。

豐田汽車這次所召回的車輛,包括2005至2011年款的Tacoma四輪驅動車與Tacoma PreRunner小貨卡,因為這幾款車輛的後懸吊彈簧,很有可能會因為生鏽而發生斷裂,造成刺穿油箱、引發起火的危險。

目前這項問題並沒有導致任何起火和傷亡。

先前因為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Co.)的點火器故障問題,導致多達23起意外致死案件後,使得各大車廠紛紛開始主動召回車輛進行維修。

上週接連傳出福特汽車(Ford Motor Co.)及克萊斯勒(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都為了修理車內部份零件問題,分別召回了85萬輛與35萬輛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