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港股本益比仍低! 專家:莫因佔中而賣股

2014/09/30 15:52

著名財經教授傑瑞米(Jeremy Siegel)表示,由於香港「佔中」行動,導致香港股市重挫數百點,但投資人不應在此時賣出中國股票。(特派記者方賓照攝)

[本報訊]美國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華頓商學院(Wharton School)著名財經教授傑瑞米(Jeremy Siegel)表示,由於香港「佔中」行動,導致香港股市重挫數百點,但投資人不應在此時賣出中國股票。

傑瑞米29日接受美國媒體《CNBC》專訪時指出,目前香港股市的本益比尚未達到10倍,投資人承擔的風險應已獲得補償,因此他不會因該示威行動而出售中國股票。並且他認為,香港市民爭取民主普選的問題,不會發展到像烏俄衝突引來制裁行動那麼嚴重。

香港示威者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下台,否則將持續進行抗議行動。此消息一出,重創香港恆生指數,29日終場大跌449.20點,收盤23,229.21點,創下7月9日以來新低。

港股30日持續下挫,目前最新報價香港恆生指數下跌240.27點或1.03%,報22,991.29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