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募貝果集資平台 與櫃買中心正式簽約

2014/09/30 09:46

遊戲橘子集團之群眾集資平台──群募貝果(WeBackers)於9月30日正式與櫃買中心「創意集資資訊揭露專區」簽約,並將提案在揭露專區上同步揭示,櫃買中心也希望遊戲、動漫、設計領域等相關協會一同共襄盛舉。(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橘子集團之群眾集資平台──群募貝果(WeBackers)於9月30日正式與櫃買中心「創意集資資訊揭露專區」簽約,並將提案在揭露專區上同步揭示,櫃買中心也希望遊戲、動漫、設計領域等相關協會一同共襄盛舉。

群募貝果(WeBackers)服務領域涵括文創、遊戲、動漫、設計、音樂影音、科技等,藉由遊戲橘子與各領域策略夥伴的專業及影響力,已吸引許多優秀具創意的專案進駐募資,首波的創業創意提案充滿豐富的文化創意與數位科技內涵,包含手繪插畫筆記本及奇幻漫畫出版、桌上遊戲及數位遊戲研發、東方風格文創設計商品、電子科技產品及環境生態保育等多元類型的精采提案,更有工研院技術移轉的團隊提出以創新技術研發的淨水科技產品專案,各種創意發想推陳出新。

櫃買中心董事長吳壽山表示,為推動創意與創櫃連結,且強調創意需以創業為核心,並希望更多群眾集資平台上之創業創意點子可以透過此平台曝光,,為我國創業創意產業發展注入新的力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