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6週五登台 1600家門市積極備戰

2014/09/23 11:26

蘋果iPhone 6與6 Plus將在本週五開賣,全台超過1600家通路門市皆嚴陣以待,積極備戰史上最熱銷的「大蘋果」。(法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6與6 Plus將在本週五(26日)開賣。中華電、台灣大、遠傳、台灣之星等四大通訊業者,全台超過1600家通路門市皆嚴陣以待,陸續展開員工教育訓練,積極備戰史上最熱銷的蘋果手機。

四大電信業者超過1,600個通路門市,將在週五開賣蘋果(Apple Inc.)新機,近期估計有上萬名門市員工接受教育訓練,著重在蘋果iOS 8的系統應用。

業界透露,此次開賣前iPhone 6與iPhone 6 Plus到貨量約為15萬到20萬支。

有鑑於去年預購的實際領機比例有5到6成,今年電信業者採取限量預約,再加上全球熱銷情況,今年預購的實際領貨比例將可達到9成。

目前電信三雄規劃將依往例,於週五早上8點開賣,但外界盛傳,新秀台灣之星將可能提前在凌晨搶先開賣,勢必造成其它業者跟進。

此外,台灣之星也將在台北市信義區的香堤廣場盛大首賣,電信三雄在台北市信義區的旗艦店,也都會是一級戰場。

目前估計,中華電信委由神腦進行全台配貨作業,週五將會有400家門市同步開賣;台灣大及遠傳也將會有超過500個直營門市將同步一起開賣;台灣之星也將會有200家直營門市一起開賣。總計全台將超過1600個銷售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