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航提暫時停止廉航發展計畫 機師工會繼續罷工

2014/09/22 23:12

法荷航空集團執行長朱尼艾克(左)表示,提議至今年底暫停在法國和荷蘭以外的歐洲地區設立Transavia分處,以取得充分時間與工會對話。(路透)

[本報訊〕法國航空公司(Air France)今天表示,願暫時凍結旗下廉價航空Transavia的擴展計畫,以結束公司自1998年以來最長的罷工,然而機師工會仍執意繼續罷工。

法國航空公司主要機師工會今天執意抗爭,否決公司管理階層暫停廉航計畫的提案,決定繼續罷工。

由於不同意法航擴大廉航計畫,法航機師工會上週六(20日)宣佈,將原本為期一週的罷工行動延長至兩周,預計到週五(26日)結束。

法荷航空(Air France-KLM)集團執行長朱尼艾克(Alexandre de Juniac表示,提議至今年底暫停在法國和荷蘭以外的歐洲地區設立Transavia分處,以取得充分時間與工會對話

朱尼艾克對《世界報」(Le Monde)》表示,並不會動搖發展廉航Transavia的企圖,這將是法荷航空集團擴張的關鍵之一。

根據《法新社》報導,雖然緊張情勢已緩和,但是仍有工會成員抱怨,法航仍有強烈意圖要發展Transavia。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