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盤前》等待數據公佈 美股期指下跌

2014/09/22 21:24

等待中國週三採購經理人指數公布,投資者關注的美國成屋銷售數據也將出爐,美股指數期貨下滑。(資料照,彭博社)

[本報訊]等待中國週三採購經理人指數公布,投資者關注的美國成屋銷售數據也將出爐,美股指數期貨下滑。

在聯準會日前曾表示將會維持低率一段時間,阿里巴巴IPO也募得218億美元,,三大美股期指今日都下跌。

據《彭博社》報導,美券商Robert W. Baird & Co.股市銷售員斯賓塞(Patrick Spencer)分析,隨著阿里巴巴的上市,每個投資人都在找股市中的上等貨,但目前的市場還是處於一個不冷不熱溫度適中的市場,主因為聯準會仍舊維持寬鬆政策、阿里巴巴的巨額回購以及各大企業將陸續公佈新一季財報。

台北時間晚間8時30分,道指期指報17172點,跌40點或0.2%;那斯達克期指報4077點,跌15點或0.4%;標普500期指報1996.7點,跌7.1點或0.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