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克萊斯勒 召修逾23萬輛車

2014/09/22 12:19

克萊斯勒集團20日宣佈,由於該公司出產的汽車燃料幫浦容易失靈,正召回超過23萬輛休旅車預備修理。(彭博社)

[本報訊]克萊斯勒集團(Chrysler Group LLC)日前宣佈,由於該公司出產的汽車燃料幫浦容易失靈,導致車輛失速而肇事,因此目前召回超過23萬輛休旅車預備修理。

《MarketWatch》報導,克萊斯勒已在美國售出約18.9萬輛問題休旅車。克萊斯勒此次召修的車款有2011年款道奇(Dodge Durangos)以及吉普(Jeep Grand Cherokee),以更換新電路,並改善燃料幫浦的耐久性。

克萊斯勒表示,燃料幫浦失靈的問題並沒有造成任何意外及傷亡事件發生。

克萊斯勒說明,召修日期將從今年10月24日開始,召修車輛的車主可帶著汽車至經銷商免費更換問題零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