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Q4欲攻堅 國內投信樂觀

2014/09/22 10:05

隨著國際利空因素消除,國內投信對於台股後市相當樂觀,預估接下來的選舉行情,台股可望受政策利多向上攀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國際利空因素消除,國內投信對於台股後市相當樂觀,預估接下來的選舉行情,台股可望受政策利多向上攀升,第4季初盤整後有機會再次上攻,其中,更有業者喊出萬點行情。

據《經濟日報》報導,台新投信表示,國際變數釐清後,隨著年底選舉即將到來,在政府政策作多之下,台股將可逐漸走揚,預估今年底至農曆年前,漲勢最佳,指數最高可衝上9,600點,而元大寶來投信看法更是樂觀,認為股市中長期將可攻上萬點。

而日盛、統一投信也持相同看法,預估指數可挑戰前波段高點,有機會突破9,500點大關,主要是因蘋果新機推出後,預售狀況屢創佳績,需求可望延燒至明年第1季,因此看好蘋概股可向上走揚,帶動指數攀升。

至於群益投信的看法則相對保守,雖然認為指數經盤整後可望向上,但預估落點應該會介於9,200~9,500點之間,在類股部分則看好中概股,由於中國人民銀行決定對5大國有行庫實施人民幣5,000億元(約新台幣2.5兆元)的常備借貸便利(SLF)操作,在銀彈注入下,有利於中概內需股,因此看好其未來走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