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前瞻》新掛牌股行情 聚焦iPhone 6銷售市況

2014/09/21 10:19

台股本週市場三大重點,聚焦蘋果公司推出的iPhone 6銷售市況、新掛牌股行情、以及央行理監事會升息議題。(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股本週市場三大重點,聚焦蘋果公司(Apple Inc.)推出的iPhone 6銷售市況、新掛牌股行情、以及央行理監事會升息議題。

iPhone 6及加大版iPhone 6 Plus將於週五(26日)在台開賣,蘋果iPhone 6銷售市況牽動台股供應鏈業績及股價,再加上本次推出的iPhone 6與iPhone 6 Plus,被視為下半年全球電子業最大亮點,本週全球焦點將持續關注iPhone 6銷售市況。

本週有4家公司股票新掛牌,宇智、葳天(5277)將於週三(24日)進行股票興櫃買賣,週四(25日)新上市的有F-豐祥(5288),上海銀則為股票興櫃買賣。

週四(25日)央行理監事會將為本週關注焦點,即便依照以往國內升息,大多數都在美國升息後,但根據《工商時報》報導,有投資專家表示,由於今年國內GDP調升,且因餿水油事件導致成本上揚,須注意本周央行理監事會有關升息的最新談話。

本週法說會也是關注焦點。週二(23日)舉行法說會的有凌巨(8105)及葳天,開發金(2883)法說會將於週三(24日)登場,統一(1216)、華亞科(3474)、台郡(6269)、國泰金(2882)等則將參加海外說明會,上福公司(6128)將於週五(26日)參加證交所舉辦的業績說明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