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格蘭不獨 瑞銀:減碼英股 預期英央行將升息

2014/09/19 20:48

瑞銀今日表示,蘇格蘭未獨立,英國股市必然有慶祝行情,但反彈不大。而英鎊強勢將侵蝕企業獲利,仍然維持英國股市減碼。﹝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銀今日表示,蘇格蘭未獨立,英國股市必然有慶祝行情,但反彈不大,而英鎊強勢將侵蝕企業獲利,仍然維持英國股市減碼;另外,預期英國央行將升息。

蘇格蘭今日獨立公投,統派獲55%選票獲勝,蘇格蘭確定繼續留在大不列顛聯合王國,結果一出,歐股鬆了一大口氣,開盤大漲至6年來新高;而英股也開高走高,漲至14年來最高。

瑞銀表示,英國股市已先行反映蘇格蘭獨立的不確定因素,呈現低迷狀態;而今日獨立未通過,未來幾天會有慶祝行情,特別是與蘇格蘭高度相關的類股如銀行、公共事業及能源等。

但瑞銀認為,英股反彈不大,且時間也短暫,預期英鎊強勢可能會影響英國企業獲利。

另外,瑞銀預期英國未來幾個月內將啟動升息,為近期內第一個有升息動作的央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