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盤前》人行注資國銀 指數期貨走揚

2014/09/18 20:57

中國祭出振興經濟政策的影響,今日美股期指上揚,投資人密切關注的住宅動工指數以及初領失業救濟金人數。﹝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祭出振興經濟政策的影響,今日美股期指上揚,投資人密切關注的住宅動工指數以及初領失業救濟金人數。

中國央行為振興國內經濟,調降了短期借貸成本,昨天傳出向五大銀行挹注5000億人民幣(約2.45兆元新台幣)。

《MarketWatch》報導,美投顧Alpari市場分析師伊爾蘭(Craig Erlam)表示,一連串的跡象顯示,扮演著全球經濟成長引擎的中國,經濟出現了疲軟的情況,全球經濟復甦腳步將會放慢。

伊爾蘭認為,投資人都愛官方推出刺激經濟措施,類似政策以前都能激勵投資人信心,當然現在也可以。

美國經濟學家預計,本週領取失業救濟金人數將減少,住宅動工指數可望較7月份增加。

台北時間20點25分,美股三大指數期貨,目前道瓊期貨指數報17,156.85點,漲24.88 點或0.15%。標普500期貨指數報2,001.57點,漲2.59點或0.13%。那斯達克期貨指數報4,562.19點,漲9.43點或0.2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