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EC秘書長:明年原油產量降低40%

2014/09/16 23:18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秘書長巴德里(Abdallah El-Badri)今天表示,明年全球可能會減少40%的原油產量。(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秘書長巴德里(Abdallah El-Badri)今天表示,明年原油產量可能會減少40%。

《彭博》報導,OPEC秘書長巴德里與俄羅斯能源局長諾瓦克(Alexander Novak)今天進行會談。巴德里表示,2015年OPEC每日產量,將減少50萬至2950萬桶。

根據9月10日OPEC發布的月報,2015年平均原油需求,將從2950萬桶,調降至2920萬桶。

沙烏地阿拉伯8月時曾下調原油供應至每日40.8萬桶,為2012年以來供應降至最低的一次。布蘭特原油也降至2年來新低,每桶低於99美元。

美國原油供應充足,利比亞則已恢復生產,伊拉克衝突也並未增加原油供應的疑慮。

自6月中旬以來,布蘭特原油價格已下跌14%。巴德里認為,短期下跌是季節性波動,預計秋季後油價將止跌復甦,對油價下跌不需過度擔心。

科威特石油部長Ali Al-Omair也表示,價格波動是正常現象,到了冬季燃料需求會提升。

OPEC將在11月底舉行會議,討論2015年的產量政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