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經濟發威!瑪吉斯輪胎改贊助湖人

2014/09/16 16:03

台灣正新企業(2105)旗下的瑪吉斯輪胎(MAXXIS)今(16)日於該公司官網上宣佈,將贊助湖人球隊。(記者劉曉欣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裔後衛林書豪加入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為湖人帶來商機,台灣正新企業(2105)旗下的瑪吉斯輪胎(MAXXIS)今(16)日於該公司官網上宣佈,將贊助湖人球隊。

正新企業目前股價下跌0.30點或0.45%,報66.60元。

湖人(Lakers COO)首席營運官及商業營運高級副總裁提姆‧哈里斯(Tim Harris)今日發出聲明,表示歡迎這間台灣的贊助商。「我們相當興奮,歡迎瑪吉斯輪胎成為湖人本季的商業夥伴,且我們在許多方面都有共識。」

雖然該公司的聲明稿中,並未提到林書豪,但過去幾年瑪吉斯輪胎都是贊助火箭隊,現在隨著林書豪轉隊,公司也將贊助轉往湖人隊。

瑪吉斯行銷部經理麥特(Matt Clark)表示,很開心可以將瑪吉斯這個品牌與湖人做結合,「湖人是一支擁有光榮歷史的球隊,擁有相當多的傳奇球星;而籃球在全世界大受歡迎,因此不論國內、國外,我們都希望能藉此親近湖人球迷。」

瑪吉斯輪胎為台灣正新橡膠工業股份公司旗下的輪胎製造商、也是台灣最大輪胎製造廠,在中國、東南亞等地投資設立工廠,且在美國、加拿大、德國、日本、荷蘭等國家等地皆有分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