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榮登富比世亞洲50大企業 台灣唯一上榜

2014/09/12 12:36

封測大廠日月光(2311)榮登富比世雜誌(Forbes)2014年亞洲50大企業(Fab 50),這是日月光是首次獲選上榜,同時也是今年度台灣唯一上榜的上巿企業公司。(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測大廠日月光(2311)榮登富比世雜誌(Forbes)2014年亞洲50大企業(Fab 50),這是日月光是首次獲選上榜,同時也是今年度台灣唯一上榜的上巿企業公司。

富比士雜誌甄選亞洲地區50家最佳上市企業的遴選標準,從1千3百家企業候選名單中,除了該公司的市值或營收需達到美金30億元的最低標準外,也同時評估與分析各家企業長期營運的發展與表現,以及綜合多項因素,才能從候選名單中脫穎而出。

日月光為全球半導體封測龍頭廠, 除了維持科技的領先地位,經過K7廠廢水風暴事件之後,日月光發行總金額3億美元的3年期綠色債券,這也是亞洲第一家發行綠色債券的企業,代表日月光將落實環境保護和節約能源的承諾,希望為節能減碳及水資源利用貢獻心力,在追求企業發展的同時,也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