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Cloud遭入侵 蘋概股慘綠

2014/09/02 14:57

蘋果新產品將在9月9日亮相,正當蘋果概念股沈浸在迎新喜悅之際,傳出蘋果公司iCloud帳號遭駭客入侵,讓原本被消費者認定「相對安全」的蘋果手機,信心一夕瓦解,是否會影響到接下來新iPhone 6的銷售熱度,受市場關注。﹝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新產品將在9月9日亮相,正當蘋果概念股沈浸在迎新喜悅之際,傳出蘋果公司iCloud帳號遭駭客入侵,讓原本被消費者認定「相對安全」的蘋果手機,信心一夕瓦解,是否會影響到接下來新iPhone 6的銷售熱度,受市場關注。

蘋果iPhone 6上市在即,蘋概股一片慶祝行情,今日卻傳出iCloud帳號疑遭駭客入侵,導致多位好萊塢女星儲存在雲端的私密照被盜取,讓iCloud的安全性受到質疑,衝擊今天蘋果相關概念股一片綠油油。

此次駭客入侵的受害者包括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人氣歌手蕾哈娜、E奶名模凱特阿普頓、蜘蛛人女主角克利斯汀鄧肯等多位女星,遭駭客盜取裸照並已火速流傳網上,引起全球一片譁然,而市場直指罪魁禍首是蘋果手機的iCloud安全性出漏洞。

其中,最重要的指標股大立光盤中跌幅不小,拖累概念股跟著走弱,包括玉晶光,組裝的和碩及軟板的台郡、嘉聯益,還有機殼的可成、 F-鎧勝等疲軟,蘋果概念股今日全面弱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