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抗iWatch?傳宏達電研發智慧錶 9月開賣

2014/09/01 15:43

蘋果(Apple Inc.)首款智慧型穿戴裝置iWatch,傳出將在9月9日推出,消息一出,讓Sony、LG等競爭對手備感壓力,紛紛宣布將推出新款智慧型手錶,而宏達電、華碩也傳推出新品,希望與各廠一同較勁。(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首款智慧型穿戴裝置iWatch,傳出將在9月9日推出,消息一出,讓索尼(Sony)、樂金(LG)、三星(Samsung)等競爭對手備感壓力,紛紛宣布將推出新款智慧型手錶,而宏達電(2498)、華碩(2357)也傳推出新品,希望與各廠一同較勁。

根據日本IT情報網站《Webolg@》報導,為了不讓蘋果iWatch專美於前,各家廠商紛紛搶在蘋果發表日前推出新品。

報導指出,台廠宏達電兩款搭載Android Wear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錶,將於9月開賣,詳細情報將於9月4日的IFA消費性電子大展上發表,預估將搭載1.8吋的螢幕,且為具防水功能的健身追蹤器。

此外,報導也指出,華碩也將於IFA大展發表「ZenWatch」智慧錶,希望可以先發制人、與iWatch對抗;而索尼新一代智慧手錶產品「SmartWatch 3」、樂金的「LG G Watch R」,也將搭載Android Wear作業系統,並在IFA發表會上推出,眼看各廠力推新品動作頻頻,更突顯蘋果不容小覷的實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