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興航空總座徐以聰 宣布請辭

2014/09/01 12:56

復興航空(6702)今日公告,總經理徐以聰因達成公司航點開拓上的階段性任務,決定辭職,並由技術副總經理吳滬生代理總經理一職。圖為復興航空前總經理徐以聰。(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6702)今日公告,總經理徐以聰因已達成公司航點開拓上的階段性任務,決定請辭,並由技術副總經理吳滬生代理總經理一職。

據了解,新加坡籍的徐以聰因工作經驗豐富,一直都是復航董事長林明昇倚重的大將,今年3月底更升格為復航總經理,但任職不到半年即辭職,外界揣測,恐與日前發生澎湖空難有關。

7月底復航GE222澎湖空難事件造成嚴重傷亡,根據估算,復航初步提出每位罹難者總數共1,490萬的和解賠償金,創台灣空難最高理賠紀錄。而徐以聰擔任總經理不久後即發生空難事件,如今又宣佈辭職,不免引發外界聯想。

但復航發言人涂佩君表示,由於總經理徐以聰因已達成公司航點開拓任務,7月即有計畫提出辭呈,因此宣布辭職,未來將由術副總經理吳滬生代理總經理,新任生效日期為8月29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