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信:9月科技產業利多齊發 台股可望再戰前高

2014/08/29 20:00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俄羅斯與烏克蘭危機升高,全球股市回檔,周五台股跳空開低,加上尾盤MSCI進行權重調整,多頭觀望量能暫縮,盤面上主要靠蘋果概念股撐盤,終場收盤下跌42點,收在9436點,成交金額888億元,不過周線與月線同步收紅,周線連三紅。

富蘭克林華美第一富基金經理人周書玄表示,觀察周五盤面重心,電子股仍是主流,占大盤成交比重達7成,生技族群則上演跌深反彈行情,成盤面多頭主攻部隊之一,在生技股無差異性拋售告一段落下,預期接下來將由公司基本面決定個股表現。

法人也強調,九月開始科技產業利多齊發,包含返校需求及9/5~9/10日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登場,均有助營造電子股的多頭氛圍,只要成交動能維持在千億水準,預料下周台股仍在季線之上盤堅,且有機會再戰前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