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航擬重組 將耗資19億美元

2014/08/29 17:11

馬航今日表示,計劃將裁員約30%,也就表示有近6,000 名員工將遭裁退。(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航MH370、MH17兩起飛航意外衝擊後,面對鉅額虧損,馬來西亞航空(Malaysia Airlines)今日表示,計劃將裁員約30%,也就表示有近6,000名員工將遭裁退,且馬航致力於在2017年之前,將公司的營運狀況由虧轉盈。

《CNBC》報導,擁有馬航69%股權的國庫控股公司(Khazanah Nasional Bhd)表示,馬航重整的費用恐高達約19億美元,而馬航執行長Ahmad Jauhari仍會繼續留任至明年7月。

馬航昨(28)日於報告中表示,由於兩起空難事件,導致乘客大幅減少,馬航在今年第二季虧損金額達9,760萬美元,今日便宣佈馬航將重新整頓內部的消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