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意志:晶圓代工龍頭競爭激烈 漢微科受惠

2014/08/29 16:42

昨日巴克萊證券仍保持利挺漢微科,德意志證券也表示,晶圓代工龍頭競爭漸趨激烈,漢微科未來兩年營收成長可期。(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股后漢微科(3658)於27日股價幾度瀕臨漲停後,昨(28)日卻在午盤後,一度落在跌停價位。然而,昨日巴克萊證券(Barclays)仍保持利挺漢微科,德意志證券(Deutsche Borse Group)也表示,晶圓代工龍頭競爭漸趨激烈,漢微科的電子束檢測設備有助提升其製程良率,未來兩年營收成長可期。

《經濟日報》報導,德意志證券指出,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格羅方德(GlobalFoundries)之間的競爭漸趨激烈,此種情況下,預估漢微科可能因此受惠,原因為今下半年與明年,上述半導體龍頭廠商預期為了提高16與14奈米製程的良率,將成為漢微科電子束檢測設備產品的穩定買盤。

並且,德意志證券預期,因10奈米製程量產,漢微科推出多槍頭電子束檢測設備,股后營收成長可期。

德意志證券表示,美光(Micron Technology)與格羅方德在第三季,給予漢微科的訂單仍強勁,且台積電也將在第三季採購電子束檢測設備,因應10奈米製程研發設計工作的進行。

德意志證券分析,有三星、格羅方德與台積電的訂單,漢微科第四季營收預期將季增85%,更預估漢微科2014年股票每股盈餘有44.97元,2015年與2016年的數目則為61.33與76.89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