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政府看好 GIC投資 KKBOX上億美元

2014/08/28 15:18

數位音樂平台KKBOX今日宣佈獲得主權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1.04億美元的投資。KKBOX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林冠群表示這筆資金將用於技術研發、服務創新,以及持續海外拓展。﹝圖片擷取自KKBOX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數位音樂平台KKBOX今日宣佈獲得主權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1.04億美元的投資。KKBOX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林冠群表示這筆資金將用於技術研發、服務創新,以及持續海外拓展。

KKBOX為亞洲具代表性的數位音樂服務業者,目前服務的地區包括台灣、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等六個國家。

KKBOX的主要股東除經營團隊外,還包括日本第二大電信公司KDDI、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與智慧型手機領導品牌宏達電(HTC),而中華電信持有KKBOX台灣子公司(願境網訊)的30%股權則維持不變。

KKBOX獲得超過500家主流及獨立唱片公司的合法授權,擁有超過1000萬首曲目,包括最大的亞洲音樂曲庫。KKBOX目前服務地區包括台灣、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有超過1000萬註冊用戶及兩百萬付費會員。

隨著亞洲地區消費者對消費科技需求快速成長,GIC看好KKBOX增長潛力,業務拓展所帶來機會和成果前景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