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二度申請三星禁售令 又被駁回

2014/08/28 15:03

蘋果與三星的侵權案持續爭論不休,而蘋果在最新一次的訴訟中,又再度敗訴,法官二度駁回蘋果禁售三星手機的要求。(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與三星(Samsung)的侵權案持續爭論不休,而蘋果在最新一次的訴訟中,又再度敗訴,法官二度駁回蘋果禁售三星手機的要求。

《彭博社》報導,加州聖荷西聯邦法院法官高蘭惠(Lucy H. Koh),拒絕蘋果以專利侵權為由對三星申請禁售令,高蘭惠表示,儘管三星確實有專利侵權行為,但蘋果因聲望依然穩健,且蘋果未能證明其聲譽或商譽受到不可修復的傷害,因此駁回三星禁售令的申請。

事實上,針對專利侵權案,這是蘋果第二次向法院提出三星的禁售令申請,但2次都被駁回,不過,雖然禁售令遭拒,但根據陪審團最後判決,三星確實侵犯了蘋果3項專利,需賠償蘋果高達1.2億美元(約新台幣36億元),顯現事情進一步得到解決。

而目前2家公司也已同意,放棄美國以外的專利權訴訟,雙方戰火逐漸平息,但三星對2012年時的案件,仍維持原先的上訴行動,希望撤銷9.29億美元(約新台幣280億元)的侵權賠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