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Watch9月亮相 與iPhone 6同步發表

2014/08/28 11:17

蘋果首款智慧型穿戴裝置iWatch,日前傳出生產過程困難重重,恐怕會延到明年發售,但有消息指出,目前已確定在9月9日正式推出,而市場期待已久的iPhone 6也將同步發表。(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首款智慧型穿戴裝置iWatch,日前傳出生產過程困難重重,恐怕會延到明年發售,但有消息指出,目前已確定在9月9日正式推出,而市場期待已久的iPhone 6也將同步發表。

日前傳出蘋果在零件製造與系統設計上面臨瓶頸,導致iWatch生產過程困難,外界更預估產品恐將延後發表,但如今這項疑慮可望解除,根據科技資訊網站《Re/code》報導,iWatch將於9月9日推出,並且將與蘋果的Heathkit智慧管理平台結合,無縫連接其它蘋果裝置。

值得注意的是,iWatch的發表日與iPhone 6為同一天,蘋果迷可望同時拿到兩項新品,不過,對於新品的發表日期,蘋果則拒絕發表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