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陸封測廠 有意競標星科金朋

2014/08/27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彭博社》報導,有消息指出,中國大陸晶片封測廠江蘇長電科技及天水華天科技,將考慮競逐新加坡封測廠星科金朋(Stats Chippac Ltd.)。

據知情人士透露,江蘇長電科技和天水華天科技將可能參與星科金朋標售案。星科金朋目前估值約13億新幣(約10億美元)。其中一位知情人士之表示,購併案將可能在下個月初達成。

全球封測營收為第4大的星科金朋,從5月16日傳出有業者有意接手後,目前股價已上漲48%。星科金朋也今年6月表示,已終止與一家廠商洽談,但仍繼續與其他競標者討論。星科金朋第2季因為營收攀升,虧損減少。

新加坡國家投資公司淡馬錫控股(Temasek Holdings Ltd.)是星科金朋的主要股東。發言人佛紹(Stephen Forshaw)婉拒向《彭博社》進行電郵評論。

此外,江蘇長電科技主席王新潮,並未回覆《彭博社》電話尋問。天水華天和星科金朋未也能聯繫到相關主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