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勞克斯澄清無放空 金可暴衝漲停

2014/08/22 12:49

格勞克斯研究(Glaucus Research Group)今早在Twitter澄清,不曾著手金可的放空報告﹝圖片取自Glaucus Research 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F-金可﹝8406﹞近日被傳出放空機構格勞克斯 (Glaucus Research Group)狙擊,股價連兩日跌停。格勞克斯研究今早在Twitter澄清,不曾著手金可的放空報告;F-金可中午將緊急召開董事會,討論實施庫藏股,並在盤後公布。

F-金可近日傳出遭美國研究機構格勞克斯(Glaucus)鎖定,是繼F-再生之後,下一個狙擊目標。

消息一出,F-金可股價連續兩日跌停,今日上午8時30分召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表示,公司營運狀況一切正常,財報也都誠實揭露,已積極蒐證,保留對不實指控提出法律追訴的權利。

金可副總潘銘雄表示,下半年為隱形眼鏡產業旺季,營運看好,且中科廠正趕工積極啟動高階產品回銷中國大陸一、二級城市,加上人民幣近期升值可望帶來的匯兌利益,下半年成長動能將優於上半年。

今天格勞克斯提出澄清的訊息,讓金可洗刷冤屈,股價開盤後馬上衝高,盤中一度觸及漲停、交易量能也暴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