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飛躍9,350點 基亞翻紅攻漲停

2014/08/22 11:31

台股近期空頭氣盛,但隨著選舉即將到來,政策利多氣氛漸趨濃厚,指數今天跳空開漲,目前大盤飛躍9,350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股近期空頭氣盛,但隨著選舉即將到來,政策利多氣氛漸趨濃厚,指數今天跳空開漲,目前大盤飛躍9,350點,而連續19個交易日跌停的基亞(3176),也打開跌停,更一舉拉到漲停價位。

為拼經濟發展、增加歲入,財政部長張盛和宣布,104年度將實施擴張型財政預算,今年原定釋股的金額延至明年實施,隨著政策作多,美股創下新高,台股今天開高走高,目前加權指數飛躍9,350點,漲幅逾1%,一掃連日低迷的氣氛。

而新藥股基亞,歷經連續19個交易日跌停後,累計跌幅達74%,今天開盤仍再度拉出第20根跌停,不過,上午9點20分後,股價逆勢翻紅,更一路攻上漲停板120.5元,在大單買進下,激勵生技股也全面走揚,包括F*太景(4157)、醣聯(4168),股價皆紛紛站上漲停價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