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8月製造業PMI 創3年來新高

2014/08/21 23:29

美國8月份Markit製造業PMI、8月份費城聯儲製造業指數,2項指數皆上揚,且雙雙達到近3年來新高。(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經濟指標再出好消息,稍早公佈的8月份Markit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及8月份費城聯儲製造業指數(Philadelphia Fed Manufacturing Index),2項指數皆上揚,且雙雙達到近3年來新高。

美國8月Markit製造業PMI,從7月的55.8,上升到58,是2010年4月後的新高;8月費城聯儲製造業指數也從7月的23.9,上升到28,則為2011年3月以來的新記錄。

美國8月份製造業2項經濟指標,表現亮眼,不僅直接反映了就業市場的回溫,也代表著經濟復甦的動能正在增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