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管會主秘林棟樑 接任聯卡中心總經理

2014/08/01 13:23

聯卡中心新任總經理林棟樑(右)﹑原任總經理翁光輝(左),監交人聯卡中心董事長劉燈城(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中心今日舉行新舊任總經理交接,原任總經理翁光輝屆齡退休,新任總經理由原金管會主任秘書林棟樑接任。

林棟樑表示,未來將依循金管會政策,持續推動各項支付產業的創新業務,順應支付卡產業「從實體到虛擬,從末端到雲端」的趨勢,將現行業務結合創新科技,並導入第三方支付平台、行動支付等業務。

聯卡中心目前正進行mPOS行動支付為期6個月的試辦作業,此外,也持續推動銀聯卡業務,以及配合政策協助業者發行雙幣信用卡,林棟樑表示,為迎接行動世代的來臨,未來將運用創新科技導入各項行動支付的功能,讓持卡人能夠以行動載具作為支付工具,積極打造無現金的社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