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展:美股Q3恐震盪整理 但全球股市多頭距「終點」仍遠

2014/07/31 16:49

星展銀行財富管理投資顧問部副總裁林雅慧(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近來全球股市受到各種消息面因素衝擊而陷入震盪,星展銀行財富管理投資顧問部副總裁林雅慧今日指出,美股在第3季恐面臨震盪整理,但因利率水位低、伴隨美國經濟溫和成長,建議仍維持股市的投資比重,全球布局則持續看好大中華市場及新興市場﹔債券投資則以企業債、亞債及新興市場債為主。

星展銀行今日發布2014年第3季投資展望,星展銀行財富管理副總裁林雅慧指出,目前雖然美股的本益比偏高、股市也出現整理的跡象,但因為資金成本低廉、波動性平緩,「零利率」仍是投資股市的誘因,評估未來3到12個月,美股及歐股仍可維持加碼佈局,特別是美股的舊科技類股、工業類股、汽車類股、核心消費類股,投資前景較為樂觀。

整體來說,美股距離多頭「終點」的距離仍遠,但「輪動」態勢明確,建議投資人可逢「拉回」時布局,除了美、歐市場維持加碼,亞洲新興市場短期內(3個月內)維持中立,但12月內可加碼回補﹔星展銀也針對日本市場,提出未來3到12個月內,「重新加碼佈局」的建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